對於婚紗照我的堅持就是自然耐看,就算過了10年、20年、30年...再拿出來看也不後悔,

當初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部落客在綿谷拍婚紗照,然後好奇的去綿谷的粉絲頁看看其他作品,

簡單的LOGO設計,也是吸引我的地方~(對了~我就是不要出現中文字,哈哈~得分+1)

(↑圖片擷取自:綿谷FB粉絲頁)

發現很多作品都正中我心(再次得分+1),剛好那陣子先生的朋友也在綿谷拍婚紗照,

看到他們的作品也覺得很不錯(三次得分+1,就決定是它了)~

關於我們夫妻倆的婚紗照,先生一直都很100%支持我的決定和意見(可能也不敢有意見),

畢竟「Happy Wife Happy Life」~(仰頭大笑),

因為我們的婚期在10月,做事需要衝動的我,1月底立馬上網http://www.wataya.com.tw/預約要去看看,

隔天馬上就接到綿谷的電話,跟我約時間了~

在台中最怕要找停車位了,不過別擔心~綿谷台中店的周遭就有收費停車場,

如果幸運一點路邊的停車格也可以碰碰運氣~

(↑圖片擷取自:台中綿谷FB粉絲頁)

綿谷-台中店的門面就長這樣,跟一般的婚紗公司很不一樣,沒有炫麗的燈光和誇張的櫥窗,

給我的感覺就只有一種簡單溫馨的味道~

(因為第一次要去看婚紗,實在也不好意思一直拍照,只好上網找找照片分享給大家瞧瞧~)

(↑圖片擷取自綿谷官網http://www.wataya.com.tw/)

大門一推開,右手邊就有幾個老舊的鞋櫃,(事後問了才知道~原來這些都是老闆的收藏呢!)

(↑圖片擷取自綿谷官網http://www.wataya.com.tw/)

(↑圖片擷取自綿谷官網http://www.wataya.com.tw/)

(↑圖片擷取自綿谷-台中 IG)

當天接待我們的是門市-鈺芳Mira,遞上水杯後,就先讓我們看看桌上其他新人的婚紗照小卡,

然後讓我們從裡面挑出喜歡的風格,(對了~順道一提,這裡連接待的桌子都是老闆的收藏呢~)

之後幫我們介紹有哪些包套專案內容,還帶我們去樓上參觀禮服區,

鈺芳還有詢問要不要試穿看看禮服,只是第一次去,實在很不好意思~只好婉拒(現在想想...哪來的偶包啊~)

參觀完環境後,鈺芳留了點時間讓我們考慮要哪一個方案、還是說沒有意願,這些也都不會勉強和推銷,

後來我們也直接選定了我們要的方案,付了訂金後,約了3月份攝影溝通的日期後~就結束了第一次的見面。

(PS:鈺芳有請我們把喜歡的風格照片存起來,攝影溝通的當天就可以直接給攝影師看。)

時間來到了攝影溝通的日子,因為平常白天攝影師都會有拍婚紗的行程,所以約的時間通常都是晚上,

剛好當天前一對的新人拍攝有點延遲,等了一下...傳說中的攝影師-小豪登場了,

小豪會問我們有沒有喜歡的風格、有沒有想去的地方、要棚拍還是外拍...,

我把我們喜歡的風格照片給小豪看,他就馬上知道我們想要的風格,

我跟小豪說:我的外拍地點不想要一看就知道是哪裡,我想去海邊,也想去草地拍...可是猶豫要去哪一個。

小豪立馬說:為什麼要猶豫,那就海邊跟草地都去呀!!!

最後我們選了新人家的私人海邊跟草地,(對~大家看了都會一頭霧水,這新人是田僑仔嗎?!哈~)

風格決定了,地點也決定了,時間敲定4月底要拍婚紗照~很快的我們花了不到一小時結束了攝影溝通,

之後就是預約3月底挑拍衣的時間,挑拍攝的婚紗囉~

當天是禮服秘書-小米帶我挑拍衣的,沒錯~她也是我對她坦然相見的人(害羞),

雖然之後的每一次試衣根本沒在害羞,窗簾都還沒拉好,就準備要換衣了(這新娘是有多著急...),

因為我跟小米說了我想要的風格,不想要的風格(例如:卡肩這種上不上下不下的尷尬,我無法駕馭...),

在聊的過程中,其實小米也就都知道我想要的風格是哪方面的~

試穿了幾套禮服之後,從中選出要拍婚紗的禮服,實在也不簡單~因為都好喜歡,

分享試穿的其中幾套禮服~

在一番糾結和猶豫之後,終於挑出要陪我去拍婚紗的禮服兒了~(感動灑花)

結果我挑的禮服幾乎都是小米介紹的,

就是那種第一眼會想說:這件不適合我啦~結果試穿後,就決定是它了。

果然~薑還是老的辣(崇拜),

結束了天人交戰的選拍衣之後,就馬上預約了試修改後的拍照禮服、還有造型溝通的時間,

時間好快也到了4月初預約造型溝通的日子,

跟我們造型溝通的是造型師-星昀,

她看了我們選的要外拍的禮服後,問我有沒有喜歡的造型,

哈哈~始終如一的我跟她說了:我要耐看、自然,過幾年後看還是不俗氣。

然後把我喜歡的風格造型照片拿給星昀看,

很快的~我們也定案了造型,星昀也會提醒拍婚紗前需要哪些保養哪些要注意的,

時間來到了4月底...(敲鑼打鼓),拍婚紗照的那一天來了~它來了~

當天一早我們夫妻倆拿著行囊出發前往攝影棚,

(PS:不是在門市喔~是在科博館附近)

因為要梳妝所以約了早上8點,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,對著攝影棚的電鈴一直按,

一度以為按了要快速開門,原來只是造型師跟攝影師還沒上班,好在我們夫妻倆沒有繼續試,不然門可能會被我們拆了,

梳化的過程中小豪也來佈置場地了,後來燈光師-秀水彭宇晏也來了,

實在很緊張~畢竟人都有第一次嘛~第一次拍婚紗~實在好緊張也好ㄍㄧㄣ,

一直放不開,經過燈光師的引導還有小豪細心的指導,哈哈~連星昀也來指點迷經,

棚拍終於完成了!!!!!!!!!!!!(媽~我完成了棚拍)

令人期待的外拍來了~因為海邊想要拍的效果需要太陽快下山的時候拍比較美,

所以我們就先去小豪推薦的地點拍,再去新人私人家草地拍攝,

看這陽光就知道當天天氣有多好~真是幸運(那陣子可是一直下雨呢!)
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~當初在草地上又躺又坐又站的~

後來成果出來的時候竟然是草地的照片居冠,選了好多都愛不釋手~哈哈~

拍完私人草地這一場後,我們準備前往海邊囉~

第一次路邊換衣服的經驗也是在綿谷體驗到,

想一想我在綿谷現出的第一次可還真不少~(死相~搥胸)

到了海邊發現~~風好大啊啊啊啊啊~

可是在海邊拍攝的這一場,也是我覺得最放得開也最熱鬧的一場,

聽到小豪一說收工,大家放超開的一起拍照,


其中有一段插曲,就是...小豪說要背新郎...

對!!!我們都嚇到了,小豪說他隔天沒有攝影的行程,所以沒關係的~

拍完婚紗後回家看到這些幕後花絮的照片,回憶無價啊~~

過了快一個月,通知我們可以選片了~當下真的好緊張,很怕選不出喜歡的照片,

不過到了現場後~發現~一切都是我自己多想的,成品我好喜歡呀~果然是神攝手-小豪,

6月初我們就收到通知,可以看修片後的成品照了,

看到修片師-錢錢 登場了,就知道拍婚紗照的過程也進到尾聲了,還是會捨不得呢!!

選了大張的無框畫還有相本封面、謝卡、簽名綢,

排版方式 錢錢也會詢問我們想要的類型,我只跟她說我不要疊照,其他的就交給你了~

哈哈,謝卡的LOGO還調了一個我們夫妻都好喜歡的顏色,

最重要的是...還帶回了珍貴的成品照電子檔~

7月底的時候,通知我們可以取件了,拿到成品的當下~真的超級感動!!!!!!

這!!!是!!!我!!!想!!!要!!!的!!!婚!!!紗!!!照!!!沒!!!錯!!!(大聲吶喊~~)

如果再回到一開始選拍婚紗照的時候,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選綿谷,

這幾個月的每一次見面,從一開始的閉俗到現在的一整個放開,

有時候也會太自然到還要小米拉回來,根本當自己家~

真心感謝綿谷一起幫我們夫妻倆打造出屬於我們的回憶和故事,

愛你們喔~(手比巨大愛心)

附上資訊,給在尋找拍婚紗照的你/妳,

我們夫妻倆都很喜歡綿谷,希望你們也喜歡,真心的推薦給你們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丸子 的頭像
    豬丸子

    豬丸子的不專業報導

    豬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